欢迎光临[上海申中气体有限公司]
特种气体、工业气体、上海气体咨询电话:021-67858590,QQ:2904743912

氮气海运出口报关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氮气,是氮元素形成的一种单质,化学式N₂。常温常压下是一种无色无味的惰性气体,只有在高温高压及催化剂条件下才能和氢气反应生成氨气,在放电的情况下能和氧气化合生成一氧化氮;即使Ca、Mg、Sr和Ba等活泼金属也只有在加热的情形下才能与其反应。

氮气的这种高度化学稳定性与其分子结构有关,2个N原子以叁键结合成为氮气分子,包含1个σ键和2个π键,因为在化学反应中首先受到攻击的是π键,而在N₂分子中π键的能级比σ键低,打开π键困难,因而使N₂难以参与化学反应。

氮气属于2类气体,2类危险品又分为三项:

2.1类:压缩易燃气体

2.2类:压缩不燃气体

2.3类:有毒气体

氮气属于2.2类压缩不燃气体

UN编号:1066

联合国正确运输名称(中文):压缩氮

联合国正确运输名称(英文):NITROGEN, COMPRESSED

包装类别:不适用

主要危险类别:2.2

EmS No.:F-C,S-V

出口需要提供危包证,当然没有的话也可以使用限量证明或者钢瓶证,也叫锅检证,三者选其一都可以!

氮气订舱的时候提供这三者中的一个,做危申报的时候也是,只不过订舱的时候提供的是扫描件,做危申报的时候需要提供正本。

海运出口必须要按照危险品来操作,提前10-15天订舱,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海运委托书

B.危包证扫描件/限量证明/锅检证

C.英文版MSDS (16项齐全)

D.危险品申请表格

出口需要提供危包证或者做限量或者锅检证都可以

危包证,限量证明,锅检证,以上三选一

订舱的时候提供这三者中的一个,做危申报的时候也是,只不过订舱的时候提供的是扫描件做危由报的时候雪要提供正本。

截危申报需要提供的资料

A正本锅检证/危包证/限量证明

B申报委托书

C英文版MSDS

D装箱单
截完申报后就会有电子黄联,发给仓库,等港区受理后,就可以进港。

报关资料:报关单,报关委托书,箱单,发票 申报要素

氮气HS CODE:2804300000

申报要素:

1:品名;2:品牌类型;3:出口享惠情况;4:成分含量;5:GTIN;6:CAS;7:其他;

这里需要注意氮气属于2015版危化品名录产品,需要去属地海关办理商检,报关时提供商检通关单。

2类危险品需要船边直装,如果船靠泊在上海外港,柜子需要进危库,如果船靠泊在上海洋山,柜子直接送洋山港。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上海申中特种气体有限公司 » 氮气海运出口报关需要提供哪些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