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申中气体有限公司]
特种气体、工业气体、上海气体咨询电话:021-67858590,QQ:2904743912

气体管道工程

各种实验室/研究所供气系统、气体管道工程、安装调试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特种气体管道设计标准-上海申中特种气体有限公司

特种气体管道设计标准

zhaods阅读(1395)赞(0)

6.3.1 特种气体管道的设计应根据输送流体的特性参数,并结合管道布置、环境等进行,并应符合现行国家标准《工业金属管道设计规范》GB50316的有关规定。 6.3.2 特种气体管道的设计应符合用气设备对流量、压力的要求,并应符合现行行业标准...

特种气体设备布置规范(国标GB50646-2020)-上海申中特种气体有限公司

特种气体设备布置规范(国标GB50646-2020)

zhaods阅读(4472)赞(0)

3.3.1 不相容特种气体的气瓶架应布置在不同房间里;当布置在同一房间时,气瓶架之间的距离应大于6m。 3.3.2 同时具有易燃性和毒性气体的设备应放在易燃性气体间。 3.3.3 特种气体房间内的气瓶柜、气瓶架、尾气处理装置、气瓶集装格等设...

氮气减压阀-上海申中特种气体有限公司

氮气减压阀

xiaoxiami阅读(3937)赞(0)

氮气减压阀是采用控制阀体内的启闭件的开度来调节介质的流量,将介质的压力降低,同时借助阀后压力的作用调节启闭件的开度,使阀后压力保持在一定范围内,并在阀体内或阀后喷入冷却水,将介质的温度降低,这种阀门称为减压减温阀。 氮气减压阀的安装和维护应...

高压PU软管-上海申中特种气体有限公司

高压PU软管

xiaoxiami阅读(1640)赞(0)

高压PU软管,公司常年销售转接头、乙炔减压阀 、仪表、气瓶、瓶阀 、减压表、高压金属软管 、高压PU软管、等气体配件。

高压金属软管-上海申中特种气体有限公司

高压金属软管

xiaoxiami阅读(1409)赞(0)

高压金属软管,公司常年销售转接头、乙炔减压阀 、仪表、气瓶、瓶阀 、减压表、高压金属软管 、高压PU软管、等气体配件。

减压表-上海申中特种气体有限公司

减压表

xiaoxiami阅读(1388)赞(0)

减压表,公司常年销售转接头、乙炔减压阀 、仪表、气瓶、瓶阀 、减压表、高压金属软管 、高压PU软管、等气体配件。

瓶阀-上海申中特种气体有限公司

瓶阀

xiaoxiami阅读(1662)赞(0)

瓶阀,公司常年销售转接头、乙炔减压阀 、仪表、气瓶、瓶阀 、减压表、高压金属软管 、高压PU软管、等气体配件。

气瓶-上海申中特种气体有限公司

气瓶

xiaoxiami阅读(1698)赞(0)

气瓶,公司常年销售转接头、乙炔减压阀 、仪表、气瓶、瓶阀 、减压表、高压金属软管 、高压PU软管、等气体配件。

仪表-上海申中特种气体有限公司

仪表

xiaoxiami阅读(1399)赞(0)

仪表,公司常年销售转接头、乙炔减压阀 、仪表、气瓶、瓶阀 、减压表、高压金属软管 、高压PU软管、等气体配件。

乙炔减压阀-上海申中特种气体有限公司

乙炔减压阀

xiaoxiami阅读(1359)赞(0)

乙炔减压阀,公司常年销售转接头、乙炔减压阀 、仪表、气瓶、瓶阀 、减压表、高压金属软管 、高压PU软管、等气体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