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申中气体有限公司]
特种气体、工业气体、上海气体咨询电话:021-67858590,QQ:2904743912

上海氧气指数

上海氧气指数87.2%。上海位于低海拔地区,氧气分子的相对分子质量比空气平均相对分子质量大受万有引力的影响在空气中,海拔越低,氧气越充足,所以上海市含氧量高达87.2%。

工业材料中的氧指数(OI)是指在规定的条件下,材料在氧氮混合气流中进行有焰燃烧所需的最低氧浓度。以氧所占的体积百分数的数值来表示。 氧指数高表示材料不易燃烧,氧指数低表示材料容易燃烧。在所规定的试验条件下在室温下材料在O2、N2混合气体中刚好维持发焰燃烧时的最小氧浓度以体积的百分率表示。其氧指数越高表明阻燃性能越好。

氧指数是评价塑料及其他高分子材料相对燃烧性的一种表示方法,以此判断材料在空气中与火焰接触时燃烧的难易程度非常有效,因此受到世界各国的重视。中国已颁布的相应的氧指数法的国家标准有GB 2406。2-2009(塑料)和GB/T 5454-1997(纺织物)

特种气体生产厂家上海申中气体有限公司依托先进的科技之源,严格的科学管理态度,以独特的管理理念和经营思路,促进企业的发展。公司主要经营常规气体:氧气氮气氩气氦气氢气甲烷、丙烷等瓶装压缩气体和溶解乙炔,液氧、液氮、液氩等深冷液化气体。其中特种气体广泛应用于航天、电子、光纤通讯、机械制造、食品、医疗等众多领域,可为稀有行业及特种行业等高端制造客户提供新选择。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上海申中特种气体有限公司 » 上海氧气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