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申中气体有限公司]
特种气体、工业气体、上海气体咨询电话:021-67858590,QQ:2904743912

旌正气体(上海)有限公司http://www.jzhgas.com

旌正气体(上海)有限公司http://www.jzhgas.com坐落于中国经济贸易中心——上海。是一家专业从研发、生产、贸易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大宗气体、电子气体、特种气体、混合气体、稀有气体、医用气体、电子行业化学、管道工程等。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优质客户建立了紧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旌正气体(上海)有限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效率、专业化的精英团队。“从客户角度出发,携手共同发展”是我们的服务理念和无限创新动力。一流的产品质量和全方位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是我们赢得客户尊重、认可、称赞的根本。

今后,旌正气体(上海)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快改革创新步伐,“从客户角度出发”,倾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携手共同发展”。

地址:上海市金山区山阳镇浦卫公路16299弄13号5层506室A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上海申中特种气体有限公司 » 旌正气体(上海)有限公司http://www.jzhga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