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申中气体有限公司]
特种气体、工业气体、上海气体咨询电话:021-67858590,QQ:2904743912

上海军申工业气体有限公司http://www.shjunshen.com

上海军申工业气体有限公司http://www.shjunshen.com是专业批发和销售各类工业气体的公司,本公司主要经营产品有:氧气、乙炔、氩气氦气二氧化碳氮气干冰、六氟化硫、特种气体、高纯气体等。产品广泛服务于高校、化工、电子、机械、石油、建材、电力、环保、食品、制药、科研等领域,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我们坚持“诚信经营 服务大众”的经营方针,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
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现公司客户遍布本市各区及上海周边地区,在各区针对不同的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提升服务品质为追求。在市场经济的浪潮中逆风而上,为民族工业的振兴而奋斗!公司货源充足,质量可靠,供货及时,价格合理,是您工业用气的首选合作伙伴! 公司宗旨是:质量可靠,服务周到,价格合理,客户满意。

上海军申工业气体有限公司
联系人:洪先生
手机:15201836068
网址:www.shjunshen.com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合庆镇倪家宅148号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上海申中特种气体有限公司 » 上海军申工业气体有限公司http://www.shjun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