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申中气体有限公司]
特种气体、工业气体、上海气体咨询电话:021-67858590,QQ:2904743912

上海远阳工业气体有限公司http://www.shyuanyangqt.com

上海远阳工业气体有限公司http://www.shyuanyangqt.com成立多年,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同时随着客户本身的发展壮大和兴旺发达,公司为能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在市场中走于前端,而一直不懈的努力着,形成拥有自己发展特色的更为方便快捷的产品配送网络,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在产品方面我公司产品品种齐全,既有普通的工业气体,也有高纯气体和稀有气体及标准气体。至今为止,我公司产品已应用于科研、电子、医疗、电力、环保照明等各个行业,并为各种行业的客户提供着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在客户群中拥有极佳口碑。

在产品运输配送方面,我公司拥有足够的危险品运输车辆,随车人员均持证上岗,为客户带去优质放心的服务。

在售后服务方面,公司认真及时处理客户提出的问题,为客户提供周全服务,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

我们的成长,离不开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与信任,客户的满意认可是对我们的鼓舞与回报。

上海远阳工业气体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浦东康桥东路1159弄105号

分部地址:上海南汇工业园区沪南公路9148号

电话:20929272

联系人:徐先生

手机:13761605606

传真:20917236

邮箱:shyuanyangqt@163.com

邮编:201315

网址:http://www.shyuanyangqt.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上海申中特种气体有限公司 » 上海远阳工业气体有限公司http://www.shyuanyangq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