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申中气体有限公司]
特种气体、工业气体、上海气体咨询电话:021-67858590,QQ:2904743912

上海加力气体有限公司http://www.scgc.com.cn

      上海加力气体有限公司http://www.scgc.com.cn 创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公司的投资者包括了气体行业精英和国际投资基金,主要经营管理者和工程技术人员都有着丰富的国际气体行业工作经验。

加力气体是一家专注于提供气体产品生产和服务的专业气体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诚信”和“卓越”的核心价值观,突破传统气体运营和管理模式,是唯一一家拥有全球远程监控中心的中国气体公司,该全球远程控制中心管理和运行着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及国内外30多个气体工厂,服务的客户涵盖电子、金属加工、造船、光伏、新能源电池、玻璃纤维、玻璃、新材料、食品加工等领域。

加力气体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号召,以世界领先的气体供应技术、稳定可靠高效的服务理念以及国际化的管理能力,立足为在海外投资建设的中资企业提供工业气体产品和服务。公司先后在美国、墨西哥和尼泊尔建立了气体工厂,并积极开拓印度、俄罗斯、土耳其、非洲以及东南亚市场。

上海总部

电话:021-68755870(4006065197)

邮箱:gas@scgcgroup.com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818号众城大厦H座21楼

四川虹加气体有限公司

电话:028-84604823(4006065197)

邮箱:gases@scgcgroup.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南京路198号

安徽加力气体有限公司

电话:0550-6733666(4006065197)

邮箱:gases@scgcgroup.com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工业园区凤翔大道1号

加力尼泊尔气体有限公司

电话:0097714411689(4006065197)

邮箱:gases@scgcgroup.com

地址:尼泊尔兰毗尼专区呐瓦罗帕喇希县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上海申中特种气体有限公司 » 上海加力气体有限公司http://www.scg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