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申中气体有限公司]
特种气体、工业气体、上海气体咨询电话:021-67858590,QQ:2904743912

二元(两个组分)焊接混合气

产品名称: 二元(两个组分)焊接混合气
包装说明: 40升碳钢瓶、现场配制
产品说明: 焊接混合气  气体保护焊接,是在手工电弧焊和埋弧自动焊广泛应用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焊接新工艺。在多年气体保护电弧焊的实践中发现,用混合气体代替单一纯气体作保护气,可以有效地细化熔滴、减小飞溅、改善成形、控制熔深、防止缺陷和降低气孔生成率,因而,可以显著提高焊件的焊接质量。常用的二元混合气有Ar-He、Ar-N2、Ar-H2、Ar-O2、Ar-CO2、CO2-O2、N2-H2等;可根据客户需求配制。配制混合气用的Ar、H2、N2、CO2等气体,纯度为99.999%,通常水分均被视为有害杂质,要求H20<10mg/m3。
注意事项: 瓶装气体产品为高压充装气体,使用时应经减压降压后方可使用。包装的气瓶上均有使用的年限,凡到期的气瓶必须送往有部门进行安全检验,方能继续使用。每瓶气体在使用到尾气时,应保留瓶内余压在0.5MPa,最小不得低于0.25MPa余压,应将瓶阀关闭,以保证气体质量和使用安全。瓶装气体产品在运输储存、使用时都应分类堆放,严禁可燃气体与助燃气体堆放在一起,不准靠近明火和热源,应做到勿近火、勿沾油腊、勿爆晒、勿重抛、勿撞击,严禁在气瓶身上进行引弧或电弧,严禁野蛮装卸。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上海申中特种气体有限公司 » 二元(两个组分)焊接混合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