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申中气体有限公司]
特种气体、工业气体、上海气体咨询电话:021-67858590,QQ:2904743912

工业氢气价格

中文名称:工业氢气
化学品英文名称:hydrogen
组分:H2
纯度等级:99.999%
推荐用途:用于合成氨和甲醇、石油精制,有机物氢化及气体燃料、标准气、冶金工业、校正气、载气等。
氢是主要的工业原料,也是最重要的工业气体和特种气体
1.在石油化工、电子工业、冶金工业、食品加工、浮法玻璃、精细有机合成、航空航天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应用。
2.氢也是一种理想的二次能源(二次能源是指必须由一种初级能源如太阳能、煤炭等来制取的能源)。
3.在玻璃制造的高温加工过程及电子微芯片的制造中,在氮气保护气氛中加入氢以去除残余的氧。
4.在石化工业中,需加氢通过去硫和氢化裂解来提炼原油。
5.氢的另一个重要的用途是对人造黄油、食用油、洗发精、润滑剂、家庭清洁剂及其它产品中的脂肪氢化。
6.由于氢的高燃料性,航天工业使用液氢作为燃料。

上海申中气体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氢气等气体。 申中气体氢气价格和品质保障 , 品质配送及时 , 管路工程 , 专业配送 , 专业氢气供应站 , 服务周到 , 服务上千企业。

如想了解更多,请您联系在线QQ客服:2904743912 或拨打电话:021-67858590

上海申中气体官网www.shszgas.cn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上海申中特种气体有限公司 » 工业氢气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