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申中气体有限公司]
特种气体、工业气体、上海气体咨询电话:021-67858590,QQ:2904743912

标准气体研制和生产的总则和原料气的选择

标准气体研制和生产的总则和原料气的选择

一、总则

标准气体的研制和生产者应确定必要的检验核查程序,并为这些活动指派适当的人员和手段,以确保标准气体生产每个阶段的质量,上述活动应包括对于所有生产附段的记录、检查、检验及监控。

二、原料气的选择

1、标准气体生产所需的原料气应质量稳定并容易获得,以保证标准气体生产的连续性。

2、原料气的选购、接收应用适当的手续并保留原料气的基本信息。

3、标准气体是由二种或二种以上的高纯气体混合制备而得到的。要使制备的标准气体量值准确可靠,除了准确称量,选择合适的钢瓶以处,原料气的选择与纯化是非常重要的。

常见的标准气体按用途分类如下:

石油化工标准气体、环境监测标准气体、机车尾气检测标准气体、VOC测定标准气体、低浓度活性组分标准气、电子标准气体、电光源混合气、可燃气体报警标准气、环氧乙烷杀菌气、燃气具测试标准气体、激光混合气 、医疗卫生标准气体、真空检漏混合气体、小包装定值标准气体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上海申中特种气体有限公司 » 标准气体研制和生产的总则和原料气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