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申中气体有限公司]
特种气体、工业气体、上海气体咨询电话:021-67858590,QQ:2904743912

松江二氧化碳-松江干冰

食品级二氧化碳

化学品中文名称:二氧化碳
化学品英文名称:Carbon Dioxide
组分:CO2
纯度等级:99%、99.99%
推荐用途:在食品蔬菜保鲜、灭火剂、制冷剂、标准气、药品、保护气、半导体制造中氧化、超临界清洗气体、航天,焊接等方面也有广泛应用。

二氧化碳在冷却和加压下变成无色液体,温度更低时变成叫“干冰”固体。固体二氧化碳不经过液态直接变成二氧化碳气体。气化过程中要吸收大量的热,且无任何残留物,这一特性,使干冰成为最好的食品保鲜剂。二氧化碳在碳酸饮品、焊接、清洗、消防等领域均有着广泛的应用。

上海申中气体有限公司位于松江,为松江区企业提供二氧化碳和干冰服务,送货上门,出厂价格。

了解二氧化碳气多少钱一瓶,咨询QQ客服:2904743912 或拨打电话:021-6785859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上海申中特种气体有限公司 » 松江二氧化碳-松江干冰